點擊查看更多商品。
沒有找到商品。

事業智慧文殊

  • 使事業心增強、智慧啟發
  • 神奇的讓愛侶忠心愛惜
閱讀更多Show less
NT$150.00
啟動御守
第一次啟用
當您首次過爐啟動香火袋(福運袋或福袋)神明會派遣兵將隨身保佑您
可到大型公廟奉請神明,您的許願:事業、人緣、財運、桃花、學業或健康等,每次許願一次最好一件,後在中爐上慢繞左三圈,隨身攜帶或置入袋中,等許願的願望完成後,記得帶回廟中回願,購買金紙上香感謝神明,讓您好運綿延!
一段時日後前往感恩神佛及燒化金紙犒賞兵將一年的辛勞。
再以新的香火袋【祈福袋】向神明祈求新的心願,神佛將再派遣新的天兵神將ㄧ路護佑您。
例如ㄧ般名間信仰中常使用穿過衣物施轉運或過運術即是其衣物中有穿著者殘留氣味之故。
新年穿新衣換新氣,福袋當然更新,才能採新的人氣、財氣,去除穢氣!
在台灣

因宗教的關係,各種層面的祈福會因寺廟的神尊不同而有不一樣的祈福功能,例如天上聖母主要運用在祈求平安擋煞氣,五文昌帝君祈求文昌、學業、考試等...祈求層面非常廣。在宗教上運用到的御守,則大多御守內會置入該寺廟或者祭祀的神尊的香火、符令、開運物品等,提升御守的加持力量。
因此您比較常見到一般御守一面是神像以及寺廟名稱,另一面是祈求的文字或者寺廟個宮印等。

有貨
掃描QR code在手機上打開此頁面。
標籤:
最愛0
加入收藏
加入比較0
相關產品
說明

擁有它或致贈給自己最關心的人,可息災獲福、廣生智慧,帶領你從容應對人生的種種考驗,

不必上魔法學校,就可得到自在歡喜的智慧法門喔!修持『文殊菩薩心咒』可得大智慧以破除煩惱與障礙,

不僅僅護佑自己事業順利、增加處理事業的智慧及面對困難的勇氣;,本套裝經誦持百遍心經及文殊菩薩心咒加持守護,

初次收到咒輪時啟動『文殊菩薩咒輪』即可得大智慧力量以破除煩惱與障礙可以讓人身處凡塵中,

卻不受無明的煩惱所苦,情侶、夫妻間各持一套,更可加強兩人共同面對事業、競爭總總困難的勇氣,

增強惜福及婚姻珍愛對方的忠心及智慧。

還可以般若大智慧,引導不再隨著業報輪迴,生智慧掃除憂鬱,讓您相由心自然美、自然帥喔。

閱讀更多Show less
規格
AM141022

商品資料

御守尺寸
5cm X 8cm
御守紗料
進口特殊紗
繩結款式
中國蝴蝶結
繩結顏色
隨機搭配
商品色系
米色系
內容物品
無內容物品 (空袋)
評論
沒有評論
瞭解客製
Facebook 留言
12 個相關商品
chat 評論 (0)
暫無評論。

選單

設置

加入比較0

建立一個帳戶來保存喜愛的商品

登入

建立一個免費帳戶以使用收藏清單。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