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查看更多商品。
沒有找到商品。
最新評論
沒有評論
Blog 搜尋
沒有物品

三合十二生肖轉運

發表於6 年 前
最愛0

守護神的功能強大

三氣相合時來運轉

元神靈,指導靈,輔助靈承蒙守護

三合靈動穩定夫妻、親子間感情

「十二生肖守護神」為個人加強財運、穩定情感的最佳的選擇。針對運勢不佳、人際關係欠圓和,夫妻溝通不良感情不順遂特別有幫助!「十二生肖守護神」能夠穩定夫妻間的感情、增加親子間的和樂、穩定家中氣氛,成就美滿家庭。配合三合貴人運,增強個人運勢,也可助家運!;除了有安家的功效,開運護身,凡有關個人、家庭是非爭執,都可以放置「十二生肖守護神」,幫助您提昇運勢。

開運方法

當運勢低迷時,心情容易低落,不妨閉上眼,靜下心來調整呼吸,清誦守護神名號,將福袋置於雙手中合十再默念六字真言:嗡嘛尼唄彌吽!觀想一道金光照著全身發光發亮,美好事物一一呈現,能帶動您的心輪,轉念換境,重新開始,即可心想事成。

當運勢順利時,可以閉上眼睛,懷著感恩的心,靜下心來,感謝周遭曾幫助您的人,將福袋置於雙手中合十再默念六字真言:嗡嘛尼唄彌吽!一分鐘,讓您的心念加強能轉意,能讓好運持續以大悲心、懺愧心、原諒別人,心懷感恩,關懷眾生。

隨身佩帶或繫於頸項護身,或置於辦公桌上此將可保護元神靈吉祥幸運、納福順利。隨身攜帶,或與重要印鑑一同置放於保險箱中,為您守護財源、防漏財。
相關產品

選單

設置

建立一個帳戶來保存喜愛的商品

登入

建立一個免費帳戶以使用收藏清單。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