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查看更多商品。
沒有找到商品。

平安吉祥龍 - 藍

  • 金龍自古即為中國最為吉祥招財運最為貴氣的圖騰;
  • 本身就是一幅五爪金龍如意招財旺運的符令,化煞極轉運。
閱讀更多Show less
NT$126.00
啟動御守
第一次啟用
當您首次過爐啟動香火袋(福運袋或福袋)神明會派遣兵將隨身保佑您
可到大型公廟奉請神明,您的許願:事業、人緣、財運、桃花、學業或健康等,每次許願一次最好一件,後在中爐上慢繞左三圈,隨身攜帶或置入袋中,等許願的願望完成後,記得帶回廟中回願,購買金紙上香感謝神明,讓您好運綿延!
一段時日後前往感恩神佛及燒化金紙犒賞兵將一年的辛勞。
再以新的香火袋【祈福袋】向神明祈求新的心願,神佛將再派遣新的天兵神將ㄧ路護佑您。
例如ㄧ般名間信仰中常使用穿過衣物施轉運或過運術即是其衣物中有穿著者殘留氣味之故。
新年穿新衣換新氣,福袋當然更新,才能採新的人氣、財氣,去除穢氣!
在台灣

因宗教的關係,各種層面的祈福會因寺廟的神尊不同而有不一樣的祈福功能,例如天上聖母主要運用在祈求平安擋煞氣,五文昌帝君祈求文昌、學業、考試等...祈求層面非常廣。在宗教上運用到的御守,則大多御守內會置入該寺廟或者祭祀的神尊的香火、符令、開運物品等,提升御守的加持力量。
因此您比較常見到一般御守一面是神像以及寺廟名稱,另一面是祈求的文字或者寺廟個宮印等。

有貨
掃描QR code在手機上打開此頁面。
標籤:
最愛0
加入收藏
加入比較0
相關產品
說明

五爪金龍本身所蘊含鎮慑及運轉日月精華之靈動力常用於大廟大殿前;

自古以來「龍」即為皇室奉為吉祥且尊貴的圖騰,展現飛黃騰達。

充份展現神龍見首不見尾,霸氣及強大的正能量磁場吸引權貴與財富!!

閱讀更多Show less
規格
AM151007

商品資料

御守尺寸
5cm X 8cm
御守紗料
台灣精繡紗
繩結款式
隨機搭配繩結
繩結顏色
隨機搭配
商品色系
藍色系
內容物品
無內容物品 (空袋)
評論
沒有評論
瞭解客製
Facebook 留言
12 個相關商品
chat 評論 (0)
暫無評論。

選單

設置

加入比較0

建立一個帳戶來保存喜愛的商品

登入

建立一個免費帳戶以使用收藏清單。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