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查看更多商品。
沒有找到商品。

麒麟錢母袋 - 圓

  • 以道教所尊的中央之神~【麒麟】,
  • 麟顯主招財,具有孕生萬物的能量,引用天地財氣循環,
  • 吸引廣大五方財氣及中央屬「土」,代表地球本身,
  • 對環境,可加強根基的穩定。
閱讀更多Show less
NT$150.00
啟動御守
第一次啟用
當您首次過爐啟動香火袋(福運袋或福袋)神明會派遣兵將隨身保佑您
可到大型公廟奉請神明,您的許願:事業、人緣、財運、桃花、學業或健康等,每次許願一次最好一件,後在中爐上慢繞左三圈,隨身攜帶或置入袋中,等許願的願望完成後,記得帶回廟中回願,購買金紙上香感謝神明,讓您好運綿延!
一段時日後前往感恩神佛及燒化金紙犒賞兵將一年的辛勞。
再以新的香火袋【祈福袋】向神明祈求新的心願,神佛將再派遣新的天兵神將ㄧ路護佑您。
例如ㄧ般名間信仰中常使用穿過衣物施轉運或過運術即是其衣物中有穿著者殘留氣味之故。
新年穿新衣換新氣,福袋當然更新,才能採新的人氣、財氣,去除穢氣!
在台灣

因宗教的關係,各種層面的祈福會因寺廟的神尊不同而有不一樣的祈福功能,例如天上聖母主要運用在祈求平安擋煞氣,五文昌帝君祈求文昌、學業、考試等...祈求層面非常廣。在宗教上運用到的御守,則大多御守內會置入該寺廟或者祭祀的神尊的香火、符令、開運物品等,提升御守的加持力量。
因此您比較常見到一般御守一面是神像以及寺廟名稱,另一面是祈求的文字或者寺廟個宮印等。

有貨
掃描QR code在手機上打開此頁面。
最愛0
加入收藏
加入比較0
相關產品
說明

如你有從事其他副業希望能為你帶來旺旺的財源,針對另外選擇一個五行錢母生財袋隨身攜帶或懸掛於車中;

讓你領有正、偏財神允准財氣;對您的工作或公司財源廣進,做生意無往不利,財旺氣旺。

※並可於農曆初一或十五日至財神廟、關聖帝君、福德正神等大公廟,上香朝拜,過香火助旺元寶袋。

黃金麒麟 五行 中-土屬行業
與土地、石礦有關之業,及固定基礎性行業 屬中央,人才事業,故高級官員、領導性質、政黨界均屬之。
有中間人、介紹業、所有中人及代書、律師、說客、法官、代理、管理、建築師。設計、顧問、秘書均是。
又零碎整理事業:如書記、記錄員、會計師也屬之。水泥建材、陶瓷磚瓦、土地、大自然原物買賣界(即石、大理石、石灰、水泥)。
建築界、營造、房地產、建築物買賣業、不動產買賣等業。土是剋水之物,故防水事業(即雨衣、雨傘、雨帆、築堤防、容水物器....等)。
當舖、古董家及鑑定師、製糊或售糊業、所代替、買賣、又領導事業(即高級官或職),農人或土壤研究者、售現成菜類、售現成農作物(雜穀、米、麥等)、土產,畜牧獸類(如牧牛羊或養雞豬..等),售飼料界、所有農畜界百業。及使人討厭的事業(如殯儀館、墓碑店、喪業代辦所、築墓業、墓地管理、和尚、尼姑、為死人裝飾業)、禮儀社、及慈善業、命相館、堪輿家等。土產或地產性質、農作性質、畜牧性質、大自然原物性質、中間人之性質。
閱讀更多Show less
規格
AM151004

商品資料

御守尺寸
4.5cm X 5cm
御守紗料
日本進口緞紗
繩結款式
隨機搭配繩結
繩結顏色
隨機搭配
商品色系
黃色系
內容物品
無內容物品 (空袋)
評論
沒有評論
瞭解客製
Facebook 留言
12 個相關商品
NT$200.00
以道教所尊的北方之神~【玄武】,「 龍」應用於風水上有招貴人、制小人,「龜」具長壽、祥和、化煞的作用; 及生旺財運的功用,運勢上昇的吉祥,象徵著長壽好命、平安幸福、意義; 龍龜現主長壽陰陽二獸,財氣的氣息源源不絕,黃金萬兩, 得財自在、延年享福,綿延不斷,財源廣進。
chat 評論 (0)
暫無評論。

選單

設置

加入比較0

建立一個帳戶來保存喜愛的商品

登入

建立一個免費帳戶以使用收藏清單。

登入